Dec 15, 2011

星期二
去阿姨家
新居入伙拍的
我这摄影师
还不错吧~

我要买相机
但好贵哦><
尤其要好的相机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现在又发白日梦
要当摄影师料
=P





今早
难得
我肯爬起身去运动
娃哈哈
六点就起身料

妈妈跟姐姐
去做运动拉經
我一个人绕着公园跑道跑

一开始
天黑黑
看着前面
什么都没有
看看下又有人在动
很是吓人
眼睛又有问题了吧

跑着跑着
想起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这首歌
昨晚听着听着
想起 En。Baharudin
还记得欢送他当天
还听过这首歌
想起
学长学姐

在明年就见不着了
有一点感触
虽然我没跟他们有什么交流
但希望他们以后都顺利吧

我很喜欢
今天清早跑步的感觉
人烟稀少
很轻松自在

我很喜欢
在公园里狂奔
然后慢慢的散步
看风景
人事物

或许有一天看到一个傻婆
在公园跑道狂跑
然后慢慢停下来
那就是我

想想我们的人生不也是这样吗
一开始
为了一个目标
拼命往前冲
到老了
才回仔细观察周遭
发现
以往错过的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